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luv myself ^^

最近非常清楚一个道理---
‘世界上唯一没办法分手的情人就是自己’
所以我最爱的就是自己。。
我。。享受单身。。XD

没多少个爱情是真诚的。。
看看我的朋友知道了。。
全部因为爱情而受伤。。
我能做什么? 我只能安慰罢了。。
这让我非常有警惕性。。
男生没几个是好的。。
有几个男生不会说谎。。??
没几个。。

我小V 没有爱情不会死。。
我没有男人不会死!!
我只需要姐妹与家人~~~
我最爱你们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