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今天是有开心的咯。
那个cheong sam送了一个monkey给我 ^.^
呵呵~傻的~~
不过那个真的很可爱咯
很像我在学校有老人痴呆镇的爸爸
哈哈~~
那个ah pek今天在学校一直发作!!
弄到我整身湿到完=。=
还盖我几巴tim!!
要送他去老人院还是青山呢??


儿~~你今天跟我讲的那些话
是什么意思。
我是没有后悔我讲得拉
酱你酱讲是什么意思哦!
很难理解咯
连他也讲你要什么捏。。
我不懂啊!!!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。
可是我又不希望是哦。
我跟你讲我要发颠了!!!!!
>.<''
=.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