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luv st.john~~

特地上来打部落的
来完成你们的心愿。。
讲我很久没写了。
感动吧??^^
你们看了都没留言的拉~!!
喝!!!!!!
最近比较喜欢写华语的
可能是比较容易形容我的心情吧。


昨天去服务。
8点就到中部。
累死了。。
去到才知道原来蛮多人我认识的。。
过后就做救伤车去。。
印度人信奉基督教的聚会。
满多人的。
我跟黑鸡,致庆。。同一组。
skip~~
skip~~


siao,我不赞同你酱讲咯。。
爱情里没分谁付出多少。。
或者谁浪费了。。
我懂你讲什么。。
可是。。。
哎~算了
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哟!!
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。。
感动了吧??>< ''


期待明天哟!!
你买礼物给我了吧??
没买到我生气的哦!!
呵呵~~
期待你的礼物****
小V LOV3 EU~~~
keke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