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cheer comp 2010

HOHOHO~
我终于肯滚上来了
那两天cheer comp的我都有去支持啊~
喊到喉咙都痛了~~

第一天回的时候
一班男生要喝和我们拍照
我们还以为他们问我们可以帮他们拍照没有
够力扎到`~~
不懂做么你们很自然的就跑掉了
其实我觉得没关系的嘛
更何况他们也是支持MURIEL& DAZZLE
除非他们拍的时候一只手搭过来
我就一脚飞过去啦
呵呵~~
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破纪录
10个人一辆车
不过我坐的蛮舒服的 xD


第二天的
我和 zinyi去罢了
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
等的时候一个马来人一直稳我东东
-----------------
就将~两天的比赛就结束了

# 想念那时的热情,狂喊得声音#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