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TS and Bkt jalil

昨天之前
计划了一切
到头来 全都毁灭了
这是正常的
我习惯了

12点将 妈咪载我去
第一次将幸福拉
赫赫~~
过后去找shun zi shun yi jia wei ashley
找麦yung yee chui ye一起去old town吃东西
那个tauke明明讲看eclips的
过后讲要看inception
最后竟然买唐伯虎点秋香 = =''
我们就傻傻的不分年代进去了
嗯~~我还是要讲咯
都不好笑的~!!!
好笑的话~我会笑到流眼泪的
可是我没有哦~赫赫 >.<

看完后
shun zi就和seam找他朋友
之后一起吃 bbq plaza
我本来说不吃的 [发烧]
可是~还是吃了
贪吃嘛~赫赫
全部走了后
剩下我和seam在那边傻傻的走来走去
去打机场玩篮球
那个臭机吃我的 $$ !!
算 !!


晚上跟mk jia yi jaclyn去看新秀决赛
我好像姐哦~ <3
赫赫~~~~
看到静宜还有妮容
Daddy也有去~~
我们坐下面的最后几排
我偷偷垫高那个椅子
全部人竟然跟着我垫
还跟我抢椅子
我立刻傻眼 = =''
儿~~林宥嘉唱歌超好笑的拉~~
11点将就搭回LRT了

[开心的一天 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