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我不开心 =[

我真的不开心
我在伪装
我有错吗
我不知道
我要大家开开心心的 =]
好吗

或着
老天爷
妈~
表将来玩我
给我转校啦!
我要去康乐
=[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烦!!!

因为你,我才没放弃
可是我的心里慢慢累积着眼泪
在你的生命里
我只是你多数中的其中一个老婆罢了吗 ?
还是你跟本当我是朋友?
朋友都不如常?
过客 ?
平凡人?
什么都不是不是?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