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我鄙视你___!

walao A !
你真的是啊____他们不跟我说我都不懂你是将的人叻!!
鬼鬼殊xu酱每次写人家的坏话
有不直接说
你不然去打小人 !
凸 !
连你也跟他酱??
[失望透顶] !


还有啊
每次说我什么迟迟都不做决定
我这些叫做随机应变!
回去读多几年书才来讲你的道理!
我 有我做人的方式
你 有你做人的[放释] !
不需要你来批评 !

谢谢 !___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