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=D + T.T

前天去 sook yee 家帮他庆祝生日
够力 !
超多人的
一个小男孩还欺负我
晚上,教堂,吃夜筲

星期日
哦也!今年生活营的名是我想的!
超好听的说!
[彩色环保.生活营]
又环保,组的颜色又是彩虹色!
p.s / 让我自恋下 xD

加油各位! :D

今天超不幸运地说不过去, 我被她放飞机!!
我见不到我的ji hu , gu jun pyo 含 yi jeong 了 T.T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只能在网上看了= 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