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发霉了 T.T

天啊!我的部落发霉了
太久没上来的后果 ><
有时伸至忘记原来我是有部落的
抱歉 .

考完试了 ,不同的是
我过的很充实 =D
因为全部东西在考试时计划好

拜四 ,帮老瓜庆祝生日
他来载我,弯去油站时
一个印度人竟然发鸡盲
撞过来我坐的旁边的门
吓倒我魂都飞了 !
我傻傻的坐在那边 ,不会动 ><
老瓜就下车跟那个印度佬讨价还价
辛好没撞倒门
过后就去时代拉 ~
飞轮海超多人的,没什么出奇
我还看到
利渝 =D

拜五,跟玲玮看童眼
瓦老 !对我来讲 ,超恐怖的咯 !
我就可怜咯被那个胆小鬼捏到我黑青 ! ><
我还看到乐欣
抱歉拉,老娘我没衣穿才穿我们的衣出的 =[

那天的look =)
拜六 ,去坤成看他们救伤的inspection
看到我睡觉 x)
看完后再来cheras一日游
回到家后以为可以好好睡一觉
怎知我姐残忍的逼我吞下她做的[cookies ]
哦麦嘎 !咸到!吃了不懂会不会短命几年 = =
黑心 cookies [反面]

星期日 ,临时报名考试
以为我死定了 ,怎知其时还好嘛!
我有信心bandage, cpr,chocking,transport 都会 pass =DD
至于paper test 就惨了
GOD BLESS ME ! T,T
我还看到
荔丝还有很多人
-END-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