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Awww . stress =.=

At least 3 homework today
Just sleep 4 hours per day
Eww . tat is form 3's life =.=
sight ...

死花姑开始针对我了
可怜的我
怎样才可以摆脱给他叫啊啊啊!!!
救命 x(


*我姐说2011年射手座的女生
朋友都会一个一个离开我门
真的吗?
可怜咯x(
你们会离开我吗?
谁会离开我的 x( ! 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