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Holiday Ended :(

假期完了 :(
新年快乐 :)
部落新面貌 , 其实这不是我想要的
乱按一同弄成的 =.=


没关系咯

我不要开学可以吗 ???
我起不来 :(
谁愿意每天 morning call 我 ?

新的一年我竟然自己搭巴士上学><
可怜 !
等待下一个假期 =]
some photo of December ↘

the hat cantik tak ? x)

韩剧里男生常穿的! 美 ! xD

啦啦啦` 冬至拍的

贪吃的我 xp 一下买了这么多

Bread story !

I cook de fried rice ^^ 那个sotong我试味试到差不多吃完 =.=




五年级弄的杯到现在还在啊 ! 怀念 :)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