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Genting trip ♥

hmmp~just back from genting
so cold n KL is very hottt !
the 3rd time go genting wif fren
1st time go wif 2dai lou n my sis
hehes
n this time was damn happy
wheee <3

erm..write chinese bah =]
第一天吃完东西后就去参观不懂什么地方
*拍谢* 呵呵
那边有18层地域的
还有西游记
我和小白还爬上唐山藏身上
过后拍照咯
回房间玩真心话大冒险
我那个位置真的很'qie'
一直都是我
很惨啊
半夜才睡

第二天就去theme park玩咯
一整天都下雨
[无奈]
全部人被我逼到玩跳楼机
哈哈哈哈哈哈
玩完后就感激我拉
很刺激
到最高时看到整个云顶
我就一直喊很美啦
他们怕到都不敢看的
下次我要破纪录在上面拍照
一定要!
赫赫~~
玩秋千玩两次了
进鬼屋进两次
过山车玩两个
晚上睡觉咯
我们男和奴一起睡得
酱都可以呢

星期日就下来咯
12点才起床
呵呵
十多个人~开心呐
照片下次放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