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hari keusahawanaN

学校义卖会
一点都不好玩
我们切水果~不用卖多好啊
其实我想呆在那边好过跟你们的
过后去鬼屋咯
有人吓到哭哦
好笑到~~~
里面暗暗的~进去认人罢了
过后想进另一个鬼屋的
说里拉叫我进的人
赫赫
最好吃的还是炸雪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来~我现在明白有时我们必须主动的
你进那边做么阿~
我当然希望你是将的意思拉~
我说话了
你回答得冷冷的
我已经很开心了
今天错过了两次机会
亿~我不是说要放弃的嘛
我不知道 ><
你对我真的特别嘛?
表再给我希望了
可是我还是认为至少有那一次的机会
会让我快乐
就足够了♥
有时
我们真的要学会主动
不能错过机会
机会不会有第二次的
就好像今天在外面买东西时
我不说话因为我以为那个昂哥会问我
怎知他说我没讲就什么了
我应该主动说的


讨厌持有相机的人
Brandon就是一个
我不希望讨厌你的= 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