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弱 =.=

那天星期天 . 猜 ?
没错`
我还是撑不下去
撑到最后的是不正常的吧 ?!
在还没被烧成sakai 之前我还是蹲下了
可恶的是隔壁那条水也跟着我蹲
蹲了一下竟然没人来
自己走出去
气死我 ~
现在黑到不像人
不过这次没什么怪自己
不是因为很多人都晕而是~
撑到这么辛苦干什么!
反正都算我到的啦
呵呵~
要保持开朗的心情 =))

懒到不行的我
还有很多东东做
要进营了
拜四出发``
星期日回``
大家表太想我啊!
I will be back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