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做好决定了 =D

我有滚上来了

最进很少开部落

连嘉仪有了[ 好朋友 ] 都不懂 = 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承认我有点自欺欺人 @.@

一度想删除掉facebook = =

哈哈,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笑

现在清醒了

换照片换名字

全新生活 ! =)

呵呵~


明天!!!!!

跟Noorul 函 chui ye 去见他!!!!

金贤重! KIMHYUN JOONG !!

哦麦嘎!!!!!!!!!!

我要对他喊 saranghae ♥

还有neon nae namjaya !

易思是你是我的男人 ! xD

嘉仪教的 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