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120810 =]

是的,看下面的倒数

今天是我的生日啊

我最大 xD

差不多最后一秒才来打

呵呵

谢谢各为帮我庆祝的 =]

我会永远 记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:)





生日原望 :

1 . 希望明年的PMR 大家都可以 straight A ! [贪心吧] xD

2. 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x) [ 谁都会许这个愿吧 ? ]

3. 保留

第三的愿望希望真的能实现 , 那是我最在乎的 =')

可是我觉的不可能. 伤心 ><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