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Friday, May 14, 2010

dreams ♥

最近很少上来了
呵呵
忙到死= =
第一次做生活营的秘书
什么都不会
还要印一大堆东东
儿~~加油吧

这几天的早上一直头痛
妈的~~
热到死!
每次一辛苦就会想到你
希望你安慰
妄想~~ = =
那天
晚上补习后很累了
躺在床上很快睡着了
突然
整个身体弹上来
我忘了看我和你的回忆
忘了
每晚都固定酱看回我和你的信息
如果那次我不是酱答你
现在的我们有会怎样 ?
算了~~
那些都只是曾经 !
如果有一天
那些信息没完了
我看我会哭到半死吧
傻的~~ = =
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去想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 gor 生日
不好意思送钟给你
呵呵
不过很可爱麻~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
其实一点都不好玩
想念小学~~
只怪当初没珍惜

第15天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