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May 1, 2010

死老鼠 !

死老鼠
很好玩灭?
我就跟你玩咯
怕你老屁
出去回来后
妈咪就在那边抄哦
过后就讲有一条小老鼠进来哦
吓倒我啊
那个死老鼠先躲在沙发后面
过后移走沙发后就跑去电视的厨后面
气死我
我和妈咪一直逼他出来
最后出来
我就趁机打它
不中 =.=
飞去冰箱下面
封住全部门先才来对付你
我在那边死喷蚊油妈咪在那面守着
喷了很多它都表出来
气死我
过后放了一些那些硫磺
它都不怕
有表出来哦
我差不多要发颠了
拿那个棍打死它
过后他竟然跟我爬到冰箱上面
我那电筒照它
看到他的鼻子是粉红色的捏
很可爱呀 ^^
可是是你自己弄到我发火的
在那边死扫他都不肯出
本小姐真的发火了
褒热水直接到进去
嘿嘿
终于出来了
抓迷藏很好玩哦?
它跑出去了
再回来就颤咯

浪费我时间
不过也蛮好玩的
哈哈
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