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Monday, May 10, 2010

希望 vs 失望

为什么总是以为有希望
就给我失望呢
表酱玩我
其实我不想放弃
我要坚持
这样对吗?
谁可以给我答案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
(应该是明天开始)
本小姐
要努力省钱啊!!
穷到够力
6月还要上云顶
预计要两百多块
要买鞋呢!
哎~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明天
可是又要用钱
T.T

今天第十天
觉得时间过的很慢
难道我就酱没耐心吗?
还是其实我早已在心里放弃?
我要坚持
加油番薯!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