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受不了= =

发现到我自己很情绪化
因为某某人的一句话
可以让整天的mood很down很down
再不然
一些话
我会觉得有甜的味道
整天就很HIGH
有时很受不了自己
做回自己吧 =]

对不起
我无法忘记你对我做过什么
实在是太多了
我就是不喜欢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呵
我决定了这星期六去剪短头发
50%为了你吧
我知道我很傻
另外那50%我也不懂飞去那里
贪爽吧
开心就好啦
管她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
几时才可以
快快乐乐地走下去
没有秘密

走下去 ♥ ♥ ♥

19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