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你又来了-.-

又来了
你一定要做到这样的地步吗?
当面跟我说不行吗?
歧视你 0O0
说到好像你很了解我酱 ``
我说没有就没有
你需要死逼我承认吗 ?!
脑残啊你!-.-
而且我不觉得这样很鱼
你才这样觉得吧?
总是认定人家骗你
我没必要要骗你吧?
你有这样的资格吗 ? 黑痴 !!

还有啊
什么都是你说完的拉 !
一时说这样,一时说那样
都不懂你是怎样的
你的借口又不是借口
那是事实嘛!
你说到我那么sui
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?
你懂我在想什么的吗 ?
你却说得我那么坏 !
我从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将的人
如果不是他们告诉我我也不会懂啦
如果你不是我的 [好朋友]
我也不会心痛拉 __!
废物 !
还有啊。。不是他叫我问你
我会这样做吗?
你傻害啊!
搞不清状况的家伙 !

我也不想spam到我部落到酱的
我一直忍 _____!
她也说你是自打嘴巴 =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