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Happy Birthday jia huey =]

我弄完礼物后的[ 成就感] 衰样 再来一张自拍


寿星女 !



哈哈 ,生日快乐 ,ma bestie ♥

我十三年来第一次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

用了2个小时++ 来做

不过也值得,因为他超喜欢

里面还有一个秘密,希望你会发现咯

哈哈哈哈哈啊

我还打给他,同样唱生日歌

我知道很[难听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啦啦啦啦啦啦~~~

第二位寿星女

lee chong wei 's daughter lee ling wei =]

你很惨,没礼物,哈哈

可是我特地请张小姐来就很大派了

所以,要开心哦

寿星女 =]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