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吓死我了~

那天以为你XX了
眼泪突然涌上眼睛
吓倒我快哭了
傻得我~~
你根本就不在乎我
我干麻一直想你呀!
我信息你
你不回我
你觉得我烦吗?
还是你忽略我的信息??
我等你回复等了一天
你始终还是没回
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讲
现在不说了
你也不想听得拉
是我没有勇气面对你
在学校,你没叫我了
我也没勇气叫你
只能擦肩而过。。
很久没有看到你对我笑了
我能做什么?
每次信息来都希望是你
都不是~~
我什么了。。
你不会担心我
朋友都会吧??
你都没有
你又把我当成是你朋友吗?
朋友都没有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T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