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彻底的绝望了。。
真的很难过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在你面前站了差不多十秒
期待着你叫我一声
最后你还是一声哈咯都没说
我也没完全怪你
因为我也没勇气叫你
那时因为我喜欢你
你没有阿!!
我在你心中。。
朋友都不如吧?
之前我们都好好的。。。
做么现在。。。
>.<
想哭哭不出
T.T


给一些人:
我还是决定-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
你表给我再有下次
! !!
你可以不要乱说的吗
做么将喜欢篇故事的
酱的东西都可以讲出
我真的佩服你咯
我呢
不懂做么
最近很想找人来打
练习我的比赛吧?
希望你不会成为我要打得对象咯
收嘴吧!!!!
谢谢
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