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♥ melurrr

well~
our class won the competition
cheer for english buu
congratulation yaaa 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八婆
输了就输了
赢了就赢了
什么不服气
去跟老师讲拉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想过了
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
我们还是朋友
只是‘朋友’
不会信你了。。。
就算再讨厌你
都逼自己接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和今天
又看到你了
你没看到我
那条路
本来可以让我们相遇
可是我却选哲掉头
我怕会失望
我怕你不睬我
我怕。。
所以我还是选折逃避
只要看到你就可以了
你最近应该都很开心吧?
酱就好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