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Monday, April 5, 2010

T.T

很好。。
真的很好。。不错下
现在真的体会到什么是心痛
之前我说的心痛可能只是表面上的感觉
可是这次心真得很沉,很重
好像被人撕开将。很痛。。!
还有想呕的感觉。。真得很辛苦
我很想哭,可是哭不出
没有眼泪。。。
最近要谢谢美其
每次我要去那里都会陪我
尤其是我要看他时都不会觉得我烦
谢谢咯。。
虽然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
可是我什么东东都告诉你
因为我信任你+你是个很好的听众
呵呵~~


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
才发现到原来我酱不了解你
我跟你的距离是多么的远。。
我每天的心情都是被你控制的咯
你们之前看到的我已经不在了
但是我一只很努力伪装自己
可是很怕有一天顶不顺
最近我的臭话好像回来了
有时没骂出来,但是在心里骂道很够力
心情不好,不要惹我
= 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