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番薯

My photo
太在乎别人 ; 往往会伤害到自己 ! Add ↘vicky_kiwigirl@hotmail.com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对不起大家

超恨我自己的
练习时明明练到很好了的
去到台时就什么都忘了
紧张到~~!!
哎~~~
恨死我自己
对不起阿
我没有做到最好
对不起啊sir ,jia way,may koon,tiffany...
我根本没资格比赛嘛
chess,跆拳道都是酱
比赛的心情真不好受
当你跟你的战友一起去
过后到达比赛的地方整个过程
你就会告诉自己你是代表学校来比的
过后就会发颠告诉自己一定要赢
到最后
失败了
第二回合都没进到
那种心情
虽然不懂做么我还在那边笑
我是失败者
哎!!!



是否把没心情化为美心情♥

0 comments: